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中信银行杯钢琴赛等你来报名
money.fjnet.cn 2012-05-21 13: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惊喜一:公益比赛报名费全免

与以往报名费动辄几百,甚至数千的钢琴比赛不同,本届“中信银行杯”青少年钢琴赛报名完全免费,参赛者只要通过资料审核后,就能参加比赛。据活动主办方介绍,“这次比赛最终目的并不是为角逐出一、二、三名,更多的是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让热爱钢琴的孩子有机会展示自己,接受平时很难见到的音乐大师指点,同时挖掘出一批福建钢琴新生力量,公益才是本届比赛的主题。”

惊喜二:参赛就能得音乐会门票

所有在海都网大赛活动专题页面、福州帕格尼尼文化艺术机构及中信银行各网点递交报名资料,成功报名的选手,都能获得参与奖价值300元的演奏会及音乐会门票现金券一张(可抵扣由福州帕格尼尼文化艺术机构举办的任意一场演奏会或音乐会门票)。

惊喜三:大师教钢琴大礼相送

在5月27日的初赛中,比赛将分组进行,在各组中获得第一名的琴童,将赢得6月1日晚上在怡山大厦举行的“相约哈曼尼、相约茅为蕙快乐过六一”活动参与资格,与美籍华人钢琴家茅为惠快乐过六一。同时,当天现场还将抽出钢琴大奖,奖品最高为“哈曼尼”HG-122H钢琴一台。同时,来到现场的琴童还有机会现场演奏钢琴,茅为蕙将为小朋友的演奏进行专业点评。

惊喜四:半价享受音乐大餐

在5月14日至5月24日期间,凡在中信银行开卡并报名此次钢琴大赛的用户,都将享受以23400元的价格获得价值40200元音乐大餐的特惠活动(音乐大餐包括:3年钢琴或小提琴培训课程+3年音乐素养课+价值近2万“哈曼尼”122H钢琴一台或总价16800元一套5只小提琴)。

惊喜五:海都网、海峡都市报提供展示平台

本届“中信银行杯”青少年钢琴赛,海都网将派出专业视频团队和采编团队,对大赛全程进行拍摄,为每一位爱好钢琴的琴童记录风采一刻。孩子们的钢琴演奏视频,将呈现在海都网比赛专题页面中,在比赛中出彩的选手,还有机会登上《海峡都市报》,一展风采。

更多详情,请见海都网(www.Nhaidu.com)。

【参与方式】

报名时间:2012年5月15日至2012年5月24日

报名地址:

1.海都网办公室(福州华林路84号海都大厦一楼)

2.中信银行福州各网点(详见海都网www.Nhaidu.com)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