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中信集团全力支持福建科学发展
money.fjnet.cn 2012-05-29 11: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在福建省政府与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21日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中,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战略合作。

在银行业务方面,中信集团银行业金融机构将加大在福建省设立分支机构力度,积极争取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加大对企业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债券的承销力度。

在证券及信托业务方面,中信集团将积极提供一揽子资本市场中介服务,帮助福建省内企业整体上市、再融资或通过发债融资,为福建省的经济建设设计、承销各类融资类金融产品。

在保险业务方面,中信集团将完善网点布局,加大对福建的资金、人才等资源投入,大力推动财产保险、人寿保险等业务在福建的开展。

在金融创新业务方面,中信集团将积极推动在福建省内设立各类创业投资和股权投资基金,探索参与海峡股权交易所建设。

责任编辑:陈项

个人投资理财现在开始!

理财项目你一定不陌生,然而它们对养老到底有怎样的利害关系,想必你一定没那么了解,下面就来看看这5大选项的神奇妙用吧!...[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