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将工行牡丹卡“装进”手机里
money.fjnet.cn 2012-06-18 13: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6月18日,中国移动福建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在福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启动了G3牡丹卡手机支付应用。根据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安全的数字金融服务。

当前,以互联网、移动通信网络为代表的电子渠道已经逐步替代传统的网点柜台,成为人们投资理财、缴费支付的主要渠道,而电脑、手机等通信工具也逐渐成为人们各项金融业务的主要工具。此次双方合作推出的“G3牡丹卡手机支付”应用,将金融产品与现代通信工具相结合,让手机真正具有了电子钱包与银行卡的双重功能,为手机客户提供了一种便捷、简易、经济、高效、安全的支付平台和现金存取方法,很好满足了人们不断增长的投资理财需求。借助这一应用,客户使用手机即可完成支付,给人们日常生活、消费带来了极大便利。

长期以来,中国移动福建公司和中国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积极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在推动业务健康发展的基础上,共同为社会提供了便捷高效、方便易用的产品和服务。“G3牡丹卡手机支付”应用只是双方合作的开始,未来随着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双方还将展开更深入全面的合作。中国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将向中国移动福建公司提供涵盖现金管理、结算服务、个人金融及其他相关增值业务在内的多项金融服务,而中国移动福建公司也将就综合VPMN、广域网专线、手机支付、手机银行等业务领域与中国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加强合作。同时,双方还将共享宣传渠道和营销资源,共同构建和谐完善的合作环境。(肖俊海)

责任编辑:乔佳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