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收评:沪指大涨1%报2132点 超过30只股涨停
money.fjnet.cn 2012-08-03 15:19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机构论市:

国诚投资(微博) 认为,个股涨停多家,资金活跃性明显增强,个股做多热情有所升温。短时看盘面热点有显现,特别是石化类个股出现明显的强势特征,成为引领人气的先锋。股指目前走势仍处于抵抗性震荡的纠结之中。

山东神光(微博) 认为,午后股指维持窄幅震荡,沪深两指分化仍在,上证指数强于深圳成指,两市成交量较周四略缩小,两市上涨个股明显多于下跌个股,创业板及中小板指数涨幅居前。投资策略,沪指走势趋稳,投资者暂持股观望。

大摩投资(微博) 认为,虽然市场上传闻有很多,但实质性的利好有限。近期两市成交量一直都在千亿以内,没有成交量的支撑,即使出现反弹高度也不会乐观。短期市场预计仍将位置弱势震荡寻底走势,在市场成交量有效放大之前建议投资者继续谨慎观望为宜。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