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阳光保险为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提供保险保障
money.fjnet.cn 2012-10-30 09: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10月22日,“阳光保险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贵州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举行。阳光保险集团向纪念馆提供了保额3378万元的保险保障。

息烽集中营旧址是国民党军统时期规模最大的一所集中营。先后关押过杨虎城、小萝卜头等共产党人、进步人士1220余人。1988年,国务院将其列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997年,贵州省和贵阳市政府将其列为省、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并先后拨款对旧址进行修复,增加配套设施,建立了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正式对外开放;2001年6月中宣部将其列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据了解,在此之前阳光保险集团已在河北西柏坡纪念馆、韶山毛泽东故居以及浙江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建立了“阳光保险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同时,阳光保险还积极发挥保险功能,先后向上述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提供财产保险,以更好地保护革命遗址。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