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将向8个领域“6·18”项目提供专项资金扶持
money.fjnet.cn 2012-12-03 08:26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日从省发改委获悉,2013年,我省将向8个领域“6·18”项目提供专项资金扶持,相关申报工作将在今年12月28日结束。

我省优先扶持的“6·18”8个重点领域是农业、机械装备、农产品精深加工、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节能环保、资源综合利用和海洋产业。

农业领域主要扶持粮食、蔬菜、茶叶、水果、林竹、食用菌、畜禽与水产养殖;机械装备领域主要扶持交通运输设备(包括汽车、船舶等)、工程机械、数控机床、产业机械、专用设备、节能环保设备、电工电器及关键零部件、基础工艺;农产品精深加工领域主要扶持国家、省、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实施的本地产大宗农产品精深加工技术成果产业化项目;电子信息领域主要扶持新型显示、计算机及通讯、光电及LED照明、卫星导航、物联网和云计算;生物医药领域主要扶持新药(含中药)、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制造、生物质能源和材料;节能环保领域主要扶持高效节能技术项目、环保技术项目;资源综合利用领域主要扶持资源循环利用技术装备、大宗工业固体废物综合利用、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海洋产业领域主要扶持水产品及其精深加工、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技术装备、海洋工程装备、海洋生物医药。

据悉,申报项目须满足关键技术先进成熟、具有一定的投资规模、企业具有较好的成长性等条件,已列入“6·18”省级重点推进的项目可优先申报。我省给予我市的申报指标为25个项目。

(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