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武汉控股资产重组获省国资委批复
money.fjnet.cn 2012-05-16 09:06   来源:21世纪网讯    我来说两句

  武汉控股公告,5月15日收到湖北省国资委批复,批准武汉控股重组方案及所涉及的国有股权协议转让。

  根据此前披露方案,武汉控股将与控股股东武汉水务集团进行资产置换,以持有的武汉市城市排水发展有限公司股权。同时,武汉控股拟向不超过10名符合条件的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7.6亿元,通过向排水公司增资方式用于排水公司污水处理厂的改扩建项目。

责任编辑:陈项

“母亲节”如何巧理财?

马上就到母亲节了,近日各家银行陆续推出母亲节概念的理财产品,此类产品不但有一个爱的名义,而且与同期限的常规理财产品相比具有一定的竞争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