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俏管家巧理财 > 正文
射手座明星理财:热爱冒险的投资大师
money.fjnet.cn 2012-05-17 09:43   来源:悦己女人    我来说两句

  侯佩岑这个出道就以勤奋著称的“少男杀手”,赚钱也相当有道。广告代言一个接一个,巡回演唱会、个唱的收入和各色名目的商业登台秀,就连饭局都明码标价30万。侯佩岑当主播仅仅一年时间就被冠以“甜心主播“封号,后与周杰伦的恋情大白天下时,一瞬间名字响遍大江南北,蹿红速度比许多苦心经营多年的明星还快,迅速成为两岸三地的知名人物。

  之后脱离广播领域全面出道展开演绎事业的奋斗时,侯佩岑不仅显示出不俗实力,在主持界、广告界大展拳脚,同时也完全印证了高智商所具有的深思熟虑,具体表现在其对个人品牌形象和理财投资的运营中。

  与周杰伦轰轰烈烈的感情结束后,侯佩岑聪明的学会将恋爱低调处理,只有在确认无误的情况下才开始公开与花旗环球证券销售副总裁黄柏俊的婚讯。她没有选择豪门富贵,而是选择了风度翩翩的中产阶级,她认为演艺圈中的男性艺人面对诱惑太多,很难安下心来,事业型上班族的责任心和安全感都完全足够,可以给她理想中的家庭。金钱不重要,重要的是稳定。由此可见,这个女生虽然表面大大咧咧,心中却主意多多。并且她并没有因为结婚而放弃事业,反而比以前更加卖力的在工作中大展拳脚,积极捞钱。

  除此之外,不久前侯佩岑还专门为夫妻二人在永康街买下约330平方米豪宅,更被拍到与妈妈和未婚夫黄伯俊一同到预售中心看房。除了购买房产用于自住和投资外,她还连续接下三个广告,一个月内海捞900万元新台币,时隔不久还有接二连三的主持活动。侯佩岑依然像上满了发条一样满不停蹄的奔波与各个工作场之间,以无限精力积极投身于忙碌的工作中。可能从小与妈妈相依为命,看透了人世间的人情冷暖,所以渴望抓住更多实实在在的东西来保证自己的安全感。最大程度为自己和家人创造幸福,所以侯佩岑才这么拼命。

  点评:以劳动换取报酬,进行保值投资,赚钱辛苦,投资谨慎。

责任编辑:陈项

月入3k漂亮MM暴强理财宝典

漂亮MM月入3k,这么点收入生活不够好的,想到未来就很恐慌。虽然说“大钱永远不是省下来的”,但是没有那些攒下来的小钱,又谈何去赚大钱呢。形势所逼,所以从毕业一开始,我和bf就建立了比较明确的理财观:先苦后甜,先省后赚。...[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