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 正文
射手座明星理财:热爱冒险的投资大师
money.fjnet.cn 2012-05-17 09:43   来源:悦己女人    我来说两句

    刘嘉玲:不靠直觉投资

  “每个人都有他的命,上天是公平的,你在某些方面失去一些,就肯定会在其他地方得到一些,相比演戏得奖,我付出和收获成正比的反而是在投资方面。”刘嘉玲很相信因果,她一直强调如今的成功是基于当年的惨痛经历,正如她知道穷的可怕,所以她要努力赚钱,改善家人的生活,最终在家乡购买自己的豪宅;她因为不够潮而饱受争议,所以她现在投资的领域里涉及到酒吧、服装等潮流胜地。

  香港、上海、北京、苏州、重庆等地都有房产的刘嘉玲否认自己是“走到哪,买到哪”,她说这是被夸大其词了。“其实我不太懂投资。我也亏过钱,只是你们也许不会关注这些,也正是因为我怕亏钱,所以才会选择风险比较小的房地产来投资,我也不做股票和其他生意,感觉一起一落风险太大,稍有不慎就会血本无归,买房子,至少还有一栋楼在那里,你看得到。”

  所谓“直觉买房法”,在刘嘉玲看来也不可靠甚至不可取的,“的确有一些朋友会给我建议,他们会告诉我一些新的信息。但总体来说,我只是赶上了好时候,在2005、2006年那个时间段买房,想亏本都很难。”

  其实,刘嘉玲做人做事都不会简单到凭直觉。她对自己在乎的事情做更多努力。至于在上海投资酒吧,则是偶尔的机遇。“上海的酒吧名气响,形象好,成绩非常理想,出乎我的意料,是能够带给大家很多快乐时光的地方,这种满足感远远超过赚很多钱。”正是因为身上总有股世俗的热闹,才最终与梁朝伟终成眷属,因为“听见她的笑声,就能让我走出戏的困境,回到城市里”。

  刘嘉玲的最新头衔是“大中华区代理商”,由她代理的品牌“EDHARDY”已经进驻上海恒隆广场一年多。刘嘉玲说,“有一次我在台湾逛街,看到了这个品牌的LOGO是老虎的头,我对老虎特别有感觉,看到衣服很特别,就买了一些衣服。很偶然的机会认识了代理这个牌子的代理商,就把大中华地区的代理权谈了下来。”

  接下来她还有意代理一个日本的品牌,“形象、设计、剪裁、衣料都非常上等,我相信会是一个崭新的时装潮流。”她并不觉得自己是涉足时尚圈,而是更乐于分享自己的发现。

  点评:术业有专攻,擅长扬长避短持续作战,集中火力在一个领域死磕最终也能战果辉煌。

责任编辑:陈项

月入3k漂亮MM暴强理财宝典

漂亮MM月入3k,这么点收入生活不够好的,想到未来就很恐慌。虽然说“大钱永远不是省下来的”,但是没有那些攒下来的小钱,又谈何去赚大钱呢。形势所逼,所以从毕业一开始,我和bf就建立了比较明确的理财观:先苦后甜,先省后赚。...[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