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 正文
射手座明星理财:热爱冒险的投资大师
money.fjnet.cn 2012-05-17 09:43   来源:悦己女人    我来说两句

  马艳丽:一场高级定制的理财战略

  如今,再也不会有人将类似“花瓶”之类的浅薄词汇与马艳丽的名字挂钩,“有时候想想,觉得马艳丽挺棒的——那么多很棒的人都在穿Maryma的衣服。”马艳丽笑着说。如今的她已不再贪恋T台上的无限华丽,而将心思统统用在设计服装和服务客户上。

  1995年,当懵懂的中国时尚界还严重与世界脱节时,马艳丽便以近乎于误打误撞的方式成为令人眼前一亮的时尚坐标。出乎意料的是,她在模特事业最辉煌的时候选择了隐退。事实上,运动员出身的马艳丽心里其实一直很有谱。“当时的想法很简单,也很坚定。从小父亲就告诉我,做人要自尊、自爱、自力更生,我认定我的人生不会仅仅是在T台上来来往往。那时候因为职业的关系拥有了更高的眼界,能看到世界上最时尚的服饰,就像小女孩迷恋花裙子一样,我相信我也可以拥有自己设计的服装品牌。”

  在潜心进修之后,马艳丽在2003年创立了属于她自己的品牌Maryma。但仅凭对服装设计的热情和品位就想在商业社会里获得成功,几乎不可能。对于完全没有商业技能培训的马艳丽来说,她也第一次意识到从商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尤其是在2003年这个特殊的年份里,Maryma的时尚版图在非典的打击下扩张得极度缓慢。此后,经历了两年的蛰伏和历练,恢复了元气的马艳丽更加成熟,终于在2005年为Maryma品牌找到了更适合的定位——创办马艳丽高级时装定制中心(MarymaHauteCouture),以高级定制的名义高调归来。在那场名为“在红地毯上”的高级时装定制发布会上,马艳丽展示了60款经典高级定制晚装,让人看到了高级定制无法抗拒的魅力。与此同时,费翔、谢霆锋、容祖儿、柯兰、彭丽媛、胡军、吴若甫、赵宝刚、张朝阳等名流悉数到场,使之成为2005年底最炫目的一场时装秀。

  如今,她所创办的马艳丽高级时装定制已经成为了中国最具国际化的新生本土品牌。每一次出访去学习,每一季新品的发布,每一个系列的推出,都使这个品牌日趋丰满,而马艳丽本人也在设计师和企业家的身份转换中游刃有余。高定事业的蓬勃成长不仅让她实现了从执行者到运营者的身份转变,更为自己的理财投资构建起一座独立坚实的高楼大厦,她的财富从不依靠别人,完全由自己一手创造,她是第一手操盘者,所有盈利只与自己的领导与努力有关。

  点评:魄力十足,勇于自立门户,颇具统帅才能,智慧与努力双管齐下,最终大获全胜。侯佩岑:理财就像人生一样马不停蹄

责任编辑:陈项

月入3k漂亮MM暴强理财宝典

漂亮MM月入3k,这么点收入生活不够好的,想到未来就很恐慌。虽然说“大钱永远不是省下来的”,但是没有那些攒下来的小钱,又谈何去赚大钱呢。形势所逼,所以从毕业一开始,我和bf就建立了比较明确的理财观:先苦后甜,先省后赚。...[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