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 正文
盘点世界顶级富二代美人
money.fjnet.cn 2012-05-17 15:12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第二名:帕丽斯-希尔顿

  她是大多数男人心中的“尤物”。

  火辣的外表、随性的作风、对优质男性的渴求,成就了帕丽斯-希尔顿在洛杉矶社交圈的显赫名声。生于1981年2月17日,希尔顿酒店连锁集团创始人康拉德-希尔顿的曾孙女,“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帕丽斯,现今已然美国社交圈的红人。

  从希腊船运纨绔子弟史塔沃斯-尼亚科斯三世,再到希腊船王继承人帕里斯-拉提西斯,簇拥在帕丽斯身旁的富家子弟未曾间断过。她被称作“好莱坞第一抢手”。这并不是说她在好莱坞有多受欢迎,而是说她是最会“抢东西”的“好手”。

  她抢的“东西”,就是男人,而且是有钱的男人。

  在接受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的采访时,这位身价过亿的豪门千金表达了自己的困惑,称实在不明白为什么在某些人的眼里,自己竟然会是个“胸大无脑的金发碧眼笨蛋”。而事实上,她是个非常精明、成功的女商人,“可以这么说,在这个世界上,我是独一无二的。每个时代都有不同的金发碧眼偶像,例如玛丽莲-梦露,或者黛安娜王妃,而现在,就是我了!”

责任编辑:陈项

月入3k漂亮MM暴强理财宝典

漂亮MM月入3k,这么点收入生活不够好的,想到未来就很恐慌。虽然说“大钱永远不是省下来的”,但是没有那些攒下来的小钱,又谈何去赚大钱呢。形势所逼,所以从毕业一开始,我和bf就建立了比较明确的理财观:先苦后甜,先省后赚。...[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