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 正文
盘点世界顶级富二代美人
money.fjnet.cn 2012-05-17 15:12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第五名:乔治娜-布隆伯格

  迈克尔-布隆伯格在创办彭博新闻社之初,一定没有想到自己的女儿竟会爱上骑马。迈克尔在担任了美国纽约市市长之后,也一定没想到自己的女儿竟两次获得北美青年马术锦标赛的冠军。

  如今,乔治娜-布隆伯格告诉自己的市长父亲,她最大的梦想是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马术比赛。

  2001年,迈克尔-布隆伯格接替德高望重的鲁道夫-朱利亚尼担任纽约市长,自愿放弃政府给予的优厚薪水,只拿象征性的1美元年薪,这在美国也创了历史纪录。成功当选后,迈克尔-布隆伯格自白:“我找到了世界上最伟大的一份工作。”

  现如今,他的女儿比他更有志向。目前正在纽约大学读书的乔治娜,把业余时间几乎全部用在了马术训练上。去年,乔治娜获得了30万美元的奖金,有多家马术俱乐部争相赞助这位市长千金。

  看起来,乔治娜-布隆伯格的工作比她的父亲要更加伟大。

责任编辑:陈项

月入3k漂亮MM暴强理财宝典

漂亮MM月入3k,这么点收入生活不够好的,想到未来就很恐慌。虽然说“大钱永远不是省下来的”,但是没有那些攒下来的小钱,又谈何去赚大钱呢。形势所逼,所以从毕业一开始,我和bf就建立了比较明确的理财观:先苦后甜,先省后赚。...[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