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400米"水上过山车"落户厦门观音山 6月1日开放
money.fjnet.cn 2012-05-18 08:33  易福进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5月18日讯 (记者 易福进/文 黄少毅/图)从近6层楼高的地方出发,顺着近400米的“水道”一路下滑。这样惊险刺激的“水上过山车”,很快将出现在厦门。

昨日,导报记者获悉,由厦门巨鹏飞集团投资1.5亿元打造的 “梦幻水世界”,已耗资近千万元在观音山成功打造国内最长的“水上过山车”,并将于6月1日正式向市民开放。

“水上过山车”是一种将水上滑梯和过山车结合在一起的游乐项目。在观音山沙滩旁的施工现场,近400米的蜿蜒水上跑道已经完工,高16.9米的塔台也已经完工,相关的防护措施也已基本完工,目前只差地面的绿化改造。

“这将是国内最长的水上过山车。”厦门巨鹏飞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龚宏斌透露,加上即将完工的全国首台“飞越彩虹”(穿越时空隧道加透明人体滑道的四组合滑道),届时厦门的“梦幻水世界”,也将成为全世界唯一的全景主题包装的滨海主题水乐园。

据悉,“梦幻水世界”一期已经对外开放,包括上述“水上过山车”、“飞越彩虹”儿童主题游乐园区等一系列项目的二期,将于5月25日试运营,并在今年的 “六一”儿童节正式开园。而由于采取套票的形式,市民一旦进园,并不会因为新增上述项目而多花钱,而是可以无限次体验。本地市民持有效证件,每人可节省30元。

责任编辑:房小奇

女人爱上保险的六大理由

21世纪中间阶层的新女性更乐于提出自己的看法,女性有更多的选择。她们通常有自己的事业,也有自己的投资与财务规划,而保险就成为了最佳的理财方式。...[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