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厦门中山路入选中国历史文化名街 名列首位入选
money.fjnet.cn 2012-05-18 07:15  石勤 来源:厦门商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厦门商报讯(记者 石勤 通讯员 陈雅玲)近日,从“中国历史文化名街”组委会传来喜讯,第四届十大“中国历史文化名街”评选结果揭晓,厦门中山路不负众望,名列首位入选。

据悉,这是继荣获“全国百城万店无假货”示范街后,厦门中山路获得的第二项“国字号”殊荣。政府相关部门将以此为契机,通过宣传、立法等措施,进一步增强市民及商家企业对文化遗产的保护意识,加强对中山路老街区文化古迹、外墙立面的保护力度,还原南洋骑楼风貌,再塑厦门老街形象,体现闽台传统文化特色,打造海西第一商业街。

此外,为进一步加强对中华片区文化古迹、外墙的保护,更好地传承发扬闽南历史文化,中华街道将举办中山路“中国历史文化名街”老照片征集活动。作品要以中华片区历史变迁为主题,多角度、全方位地反映中华片区在近几年改造中的变化。

活动设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2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1000元;优秀奖10名。请于即日起至2012年5月25日投稿到镇邦路14号2楼、3楼的厦门市鑫中华投资有限公司(请注明中山路老照片投稿),或发送至邮箱:xmzhongshanroad@sina.com。比赛要求详见www.zhjd.gov.cn或www.zslxm.com。

>>>更多厦门新闻

 

责任编辑:房小奇

女人爱上保险的六大理由

21世纪中间阶层的新女性更乐于提出自己的看法,女性有更多的选择。她们通常有自己的事业,也有自己的投资与财务规划,而保险就成为了最佳的理财方式。...[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