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刘少奇之女刘亭:厦门不仅宜居 也适合投资
money.fjnet.cn 2012-05-18 07:14  黄婷婷 来源: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企业家们在两岸金融中心展馆参观。常海军 摄

厦门网-厦门商报讯(记者 黄婷婷)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与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近日联合组团到福建考察。昨日上午,由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会长刘亭带队,考察团38名女会员参观了思明区两岸金融中心展馆和观音山商务营运中心。对观音山的投资环境,考察团成员给予一致好评。

刘亭说,她此前曾来过厦门三四次,很喜欢厦门优美环境,厦门不仅是一个适宜居住的地方,也适合投资。她说:“我们商会在全国有2000多名会员,其中80%是全国各地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这次主要是来考察影视发展基地和两岸四地电影节的发奖会场。对厦门光电产业的产品我们也很感兴趣。”刘亭表示,对厦门的投资环境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房小奇

女人爱上保险的六大理由

21世纪中间阶层的新女性更乐于提出自己的看法,女性有更多的选择。她们通常有自己的事业,也有自己的投资与财务规划,而保险就成为了最佳的理财方式。...[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