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龙厦铁路预计本月20号模拟开行 6月30日开通运营
money.fjnet.cn 2012-05-18 06:45  张婷婷 来源:厦门商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厦门商报讯(记者 张婷婷)龙厦铁路预计本月20号进行动车模拟开行,6月30日开通运营后,每天开行的动车有16对左右,车票发售日期约在6月25日。

据了解,根据铁道部的初步方案,龙厦铁路正式通车后,预计开通龙岩到福州的动车8对,龙岩至厦门的动车6对,另外还有发往上海和宁波东的跨局动车组各一对,总数在16对左右。由于厦门北站的动车所还未建成,动车每日的检修都要回到福州进行,因此运营初期开行列车车次较少。

另外,按照出省动车皆会停靠福州南的运营方式来看,来往福州、沪甬和龙岩方向的动车都会停靠厦门北站。但最终开行的对数以及站点,还有待铁道部的公布为准。

另据透露,龙厦铁路通车后,原来厦门往赣州方向的6对普通列车以及行包专列也将改行龙厦线。

责任编辑:房小奇

女人爱上保险的六大理由

21世纪中间阶层的新女性更乐于提出自己的看法,女性有更多的选择。她们通常有自己的事业,也有自己的投资与财务规划,而保险就成为了最佳的理财方式。...[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