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财富测试 > 正文
白羊座女星理财:果断投资不手软
money.fjnet.cn 2012-05-24 08:44   来源:msn    我来说两句

  赵雅芝:稳健投资,房产和投资保值又保险。

  随便在街上问起一个路人“白娘子”和“冯程程”是谁,相信十个会有八个都可以脱口而出回答是赵雅芝。凭借这两部万人空巷的电视剧,赵雅芝成为两岸三地人尽皆知的电视剧明星。年过半百但容颜不老的她,俨然已是众人心中不变的“白娘子”和“冯程程”。

  然而,这位在荧屏书写过不朽传奇的女明星在理财上也可谓得心应手,不仅在全国不少地方都有投资房产,更有一个香港知名的大律师丈夫保驾护航。难怪赵雅芝面对席卷全球的金融风暴丝毫不惧。她认为金融风暴中的投资秘诀是黄金,不论什么时代,黄金总是最保值的硬通货。

  如今席卷全球的金融风暴可谓愈演愈烈,股票指数、石油和房地产的价格几乎都一路向下。在这个情况下,对房产情有独钟的赵雅芝是否也受到冲击,体会到财政上的危机感?这种担心对赵雅芝来说,似乎是“杞人忧天”,她早已把投资重点转到了另一项保值的硬通货——黄金,在这场危及各行业的金融风暴中,赵雅芝先知先觉,提早做好防护措施,不仅丝毫未受损失,反而收益稳定一路上升。

  问及有何理财秘诀,赵雅芝回答的非常谦虚,其坦言:“我也不是很懂,买黄金饰品就是顾及自己的颜面,可以让大家看看。“不她随后的一番话显出赵雅芝早有研究,“国家鼓励藏金于民,我觉得大家不妨还是买些金条,我看到过一些金融危机的历史,我觉得金条其实还是最保值的。”赵雅芝更透露自己还有设计珠宝的嗜好。“以前就很喜欢设计一些珠宝。记得有一次妈妈给我的一个戒指的钻扣坏了,在修的时候我就自己设计了个造型。”另外,赵雅芝还透露,她自己现在戴的一些首饰也是自己设计的。不过赵雅芝透露,她喜欢那些传统的有民族特色的东西,“比如缅甸玉和中国的一些古代首饰,我都很喜欢。”这些都是她理财生钱的投资选择。

责任编辑:陈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