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三明市年内拟建13个城市社区综合服务站
money.fjnet.cn 2012-06-06 18:40  阮忠 郑潇 焕平 来源:三明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日前,省委组织部、省民政厅、省财政厅下达2012年城市社区综合服务站建设项目指标,我市梅列北山、三元白沙等13个社区综合服务站项目列入建设任务,计划投资1267.5万元,建筑面积3982平方米。

据了解,城市社区综合服务站从2011年起组织实施,全省每年安排100个建设项目,每个项目省级补助30万元,主要是通过新建、购买、置换、扩建、调剂使用等方式,解决社区居民议事、开展社区活动、办理居民事务场所,确保每个综合服务站面积达200平方米以上,实现“开放式办公、一站式服务”。2011年我市建成社区综合服务站11个,总建筑面积4440.39平方米,投资总额1539.52万元,其中县(市、区)级投入金额777.12万元、项目单位自筹408.4万元。

社区综合服务站建设将进一步改善城市社区服务基础设施面貌,提升社区综合服务整体水平。(阮忠 郑潇 焕平)

责任编辑:房小奇

工行美女理财师为职场新人理财支招

月光白领无固定资产和流动资金积累。职场新人由于工作时间较短,基本属于标准的“月光一族”。理财是否有门槛?职场新人如何培养良好的理财观念?...[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