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厦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规划》解读:文明环境折射文明高度
money.fjnet.cn 2012-06-06 11:39  林世雄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日上午,海沧区在厦门率先成立“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图为志愿者护送老人小孩过马路。 林广明 摄

东南网-海峡导报6月6日讯 (实习生 邓婕 陈韵 本报记者 林世雄/文 林广明/摄)初夏的厦门,到处花团锦簇、生机勃勃,到处秩序井然、文明成风。

从秩序井然的交通,到随处可见的志愿者服务;从民主法制意识进社区进农村,到“诚信市场”活动,厦门特区文明城市的发展实践,正是“持续提升城乡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的生动注解。

近年来,厦门着眼利民惠民,持续巩固文明创建成果,不断健全完善创建文明城市长效机制,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持续提升市民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不断推动文明创建水平迈上新台阶。全国、全省(区)文明城市测评在即,5月30日,厦门市召开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点评会,就检查小组明察暗访拍摄到的思明区屿后北里、SM商业城周边烧烤等摊点占道经营,中山医院前社会车辆长时间违规停车,文园路段部分公共场所灭火器过期等脏、乱、差现象作了点评。

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市文明委主任、市创建指挥部总指挥于伟国在会上提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三连冠”为新起点,采取新举措做好文明环境大文章,实现文明环境新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市考评。

责任编辑:房小奇

工行美女理财师为职场新人理财支招

月光白领无固定资产和流动资金积累。职场新人由于工作时间较短,基本属于标准的“月光一族”。理财是否有门槛?职场新人如何培养良好的理财观念?...[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