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欧央行维稳 市场忧虑略缓 欧美股震荡收高2%
money.fjnet.cn 2012-06-07 08:50   来源:中国证券网    我来说两句

伦敦股市6日大幅反弹

新华社伦敦6月6日专电(记者张越男)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6日大幅反弹,报收于5384.11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23.92点,涨幅为2.36%。

随着欧债危机深化,投资者预期欧洲央行等中央银行出台新的措施刺激经济增长,部分交易员认为,欧洲央行或将下调利率25个基点。

银行板块大幅上涨,如果央行下调利率,对欧洲银行业是直接的利好消息。巴克莱银行领涨银行板块,收盘价上涨8.24%,排在涨幅榜第二位。苏格兰皇家银行上涨了6.65%,该银行上周年度大会决定进行股份调整,股东每十股可获增发一股。

资源板块也大幅走高。韦丹塔矿业领涨大盘,收盘价上涨9.05%,哈萨克铜业集团上涨7.44%,排在涨幅榜第四位。随着贵金属价格走高,兰德黄金资源公司收盘价上涨7.65%,银生产商弗雷斯尼洛公司也上涨了7.37%。

当天欧洲其他两大股市也均大幅反弹。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058.44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2.34点,涨幅为2.42%。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6093.99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24.59点,涨幅为2.09%。

责任编辑:王辉

工行美女理财师为职场新人理财支招

月光白领无固定资产和流动资金积累。职场新人由于工作时间较短,基本属于标准的“月光一族”。理财是否有门槛?职场新人如何培养良好的理财观念?...[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