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欧央行维稳 市场忧虑略缓 欧美股震荡收高2%
money.fjnet.cn 2012-06-07 08:50   来源:中国证券网    我来说两句

纽约股市大涨报收

新华社纽约6月6日专电(记者俞靓)由于投资者期待欧洲央行和美联储会出台一些具体措施扶持经济,6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大涨,道琼斯指数收高2.37%,标准普尔指数涨2.30%,纳斯达克指数涨2.40%。[详见全球实时行情]

当天道琼斯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2012年来最好的日表现。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286.84点,收于12414.79点,涨幅为2.37%。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29.63点,收于1315.13点,涨幅为2.3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66.61点,收于2844.72点,涨幅为2.40%。

个股方面,标普500指数十个板块全线上扬,其中金融股与能源股领涨大盘。

当天市场提振主要源于投资者对于美联储下一步货币政策的预期。由于近期美国经济数据持续疲软、市场走势悲观,投资者认为,美联储很有可能推出新一轮量化宽松政策。亚特兰大联储银行行长丹尼斯·洛克哈特表示,延续“扭曲操作”依然是美联储正在考虑的政策选择之一。

经济数据方面,美联储6日发布经济褐皮书称,美国经济在4月初至5月底期间温和增长,在12个联储银行区多数地区就业市场及制造业持续增长,尤其是汽车及钢铁行业增长较为明显。欧元区方面,虽然欧洲央行6日决定维持1%的基准利率不变,但市场普遍预期欧洲央行未来可能采取下调利率的行动。

责任编辑:王辉

工行美女理财师为职场新人理财支招

月光白领无固定资产和流动资金积累。职场新人由于工作时间较短,基本属于标准的“月光一族”。理财是否有门槛?职场新人如何培养良好的理财观念?...[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