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广药集团称将与厦企合作 红罐王老吉或由厦企代工
money.fjnet.cn 2012-06-07 07:53  叶子申 来源:厦门商报    我来说两句

(资料图片)

厦门网-厦门商报讯 (记者 叶子申)“中国商标第一案”的王老吉商标之争尘埃落定,但后续“口水战”却此起彼伏。日前,又有媒体爆料称,尽管广药收回王老吉商标,但因其产能不足,可能考虑交由其他公司代工生产,这其中包括厦门知名企业银鹭及惠尔康。

昨天,记者走访发现,眼下银鹭与惠尔康均有代工生产广药集团王老吉绿盒装产品,至于未来是否会为其王老吉红罐装代工,两公司则表示“不排除合作可能性”。

传广药集团

将与厦企合作

在今年6月3日的新品发布会上,广药集团宣称,将在5年内将王老吉凉茶销售额做至300亿元,在2020年将王老吉做大至600亿元。此消息发布后,立即引发多方议论,其中一个争议焦点是:广药集团的凉茶产能可能不足。

6月5日,《环球企业家杂志》在其实名认证的官方微博发表言论称,广药推出新装“红罐”王老吉凉茶,是由“佛山南海区实达轩饮料有限公司”代工生产的。实达轩(佛山)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先生在接受采访时亦承认了此事。

广药集团王老吉大健康公司董事长吴长海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在寻找红罐王老吉代工商方面,“不排除银鹭跟我们的合作”。据外地媒体报道,有广药集团经销商曾透露,“广药集团已与银鹭、惠尔康展开合作,银鹭、惠尔康帮广药代工红罐王老吉,同时还将利用自己的营销网络为即将上市的红罐王老吉做铺垫。”

责任编辑:房小奇

工行美女理财师为职场新人理财支招

月光白领无固定资产和流动资金积累。职场新人由于工作时间较短,基本属于标准的“月光一族”。理财是否有门槛?职场新人如何培养良好的理财观念?...[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