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广药集团称将与厦企合作 红罐王老吉或由厦企代工
money.fjnet.cn 2012-06-07 07:53  叶子申 来源:厦门商报    我来说两句

一直有代工

绿盒装王老吉

银鹭、惠尔康两家厦企有可能为广药集团红罐王老吉代工的消息,瞬间在业界引发强烈反响。据悉,厦门银鹭食品有限公司是福建省乃至全国最大的罐头、饮料生产基地之一。而厦门惠尔康生产的无菌软包装饮料,一直居全国市场领导地位,葡萄糖饮料则被称为是“东南沿海地区第一品牌”。

记者调查发现,事实上,此前银鹭与惠尔康两家厦企已与广药集团“结缘”。

“从过去几年一直到现在,公司一直在帮广药集团代工生产绿盒装王老吉。”厦门银鹭食品有限公司加工部相关人士表示,“代工数量比较大,可能占到市场份额的五分之一到四分之一。”而厦门惠尔康公司公关部一位人士也向记者证实,该公司跟广药集团已合作四五年,是其绿盒装王老吉产品的代工商之一。

未来不排除

合作可能性

银鹭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之前听说公司与广药集团曾接洽过代工红罐装王老吉事宜,但目前暂未合作,至于未来如何,要取决于公司高层的决策。”昨天,记者致电银鹭公司一位高层陈先生,据其介绍,由于目前广药集团与加多宝的王老吉商标纷争尚未完全结束,不方便回应。

厦门惠尔康公司公关部一位人士则表示,“经过这些年的合作,惠尔康与广药集团也比较熟悉,未来不排除代工红罐王老吉的可能性,但目前并未接到这方面的确认信息。”

>>>更多厦门新闻

责任编辑:房小奇

工行美女理财师为职场新人理财支招

月光白领无固定资产和流动资金积累。职场新人由于工作时间较短,基本属于标准的“月光一族”。理财是否有门槛?职场新人如何培养良好的理财观念?...[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