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今年1-4月份厦门市五大战役进度全省第一
money.fjnet.cn 2012-05-15 20:06  林晓云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厦门晚报讯(记者 林晓云)昨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工作检查总结会。会议开始前,市政府东楼一楼大厅的一墙“成绩”引得众人驻足。各区区委、区政府领导看着这张“2012年1-4月全市、各区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表情里大有“一争高下”的昂扬劲头。

表格显示,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全年目标2890亿元,1-4月,已完成711.91亿元,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全年目标为5220亿元,1-4月已经完成1399.86亿元。

昨日的与会者中,许多人拿着各区工作汇报做对比,而“五大战役”工作汇报中附着的几份表格更是拥有高阅读率——这是一份“排行榜”,如“重点项目战役1-4月完成投资计划额前十名责任单位情况表”里,第一名是“集美区政府”,1-4月计划投资额是78080万元,实际投资额却达238826万元,超额160746万元。集美新城指挥部表现也很抢眼,在这份榜单里位列第二,而由它担当责任、协调单位的“集美新城及配套”项目还摘得“重点项目战役1-4月超额完成投资计划额”第一名。

责任编辑:房小奇

“母亲节”如何巧理财?

马上就到母亲节了,近日各家银行陆续推出母亲节概念的理财产品,此类产品不但有一个爱的名义,而且与同期限的常规理财产品相比具有一定的竞争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