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厦企业养老金上调270元 力争本月19日前发放到位
养老金
money.fjnet.cn 2012-05-16 06:51  吴斯婷 来源:厦门商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厦门商报讯(记者 吴斯婷 通讯员 胡晓牧)厦门市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要调整了,每人每月将比以前多发270元。这一次调整将从今年1月起补发,这笔钱将争取在5月19日前发放到位。

从今年1月起补发

昨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新闻通气会宣布了这一好消息。调整完以后,厦门市企业退休人员平均月养老金名列全国前列,位居全省第一。厦门市约有15万多人可以参加这一次调整。

据介绍,此次养老金调整对象为2011年12月31日前已办理退休、退职、退养手续且已纳入厦门市基本养老保险统筹范围的参保人员。他们的调整将从今年1月起补发。

同时,还把按照《关于妥善解决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有关问题的意见》于6月30日前一次性补缴完毕的人员也纳入了调整范围。这部分人员的调整从开始领退休金的那个月开始补发。

责任编辑:卢超颖

“母亲节”如何巧理财?

马上就到母亲节了,近日各家银行陆续推出母亲节概念的理财产品,此类产品不但有一个爱的名义,而且与同期限的常规理财产品相比具有一定的竞争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