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今年1-4月份厦门市五大战役进度全省第一
money.fjnet.cn 2012-05-15 20:06  林晓云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城市建设战役1-4月完成投资额前十名责任单位”的“较量”也很出彩,第一名的海沧区,已经完成年度计划的65.27%,实际投资额已达318300万元。“城市建设战役1-4月完成投资进度前十名”的第一名则是湖里区,1-4月计划投资21900万元,实际投资却达41400万元。 

各区用成绩“说话”表明实力,全市成绩自然不俗。1-4月,厦门市市级各战役均超额完成计划任务,省级战役中除了民生工程战役分项考核、不予排名外,其他四个战役进度均为全省第一。

会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于伟国充分肯定了各区和市直各部门自去年全市工作检查以来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强调下一步工作要突出四个重点:

一要以深化综合配套改革推动先行先试。要抓紧当前有利时机,强力攻坚突破,把两岸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示范区、两岸金融中心、东南国际航运中心、对台贸易中心等作为主攻点、突破点、关键点,进行重点争取、重点突破。

二要以转型升级推动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要狠抓产业转型升级,坚持二三产共推进,实施“强二优三”,大力发展高端产业,加快建设现代产业体系,努力打造新兴产业示范区和现代服务业集聚区;要狠抓城市功能转型升级,坚持产业化和城市化并进,打造区域经济增长极,大力提升中心城市功能。

三要以社会管理创新提升民生保障水平。积极探索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新思路和新机制;进一步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努力满足人民群众改善民生的新期待;深入开展大接访、大走访,突出抓好基层建设,深入推进“平安厦门”建设。

四要以转变作风提升干部的工作激情与能力。更加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基层、解民忧、办实事、促发展”活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可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道溪也分别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

责任编辑:房小奇

“母亲节”如何巧理财?

马上就到母亲节了,近日各家银行陆续推出母亲节概念的理财产品,此类产品不但有一个爱的名义,而且与同期限的常规理财产品相比具有一定的竞争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