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厦门倍顺官网被"黑" 营业额受影响近两日下滑10%
money.fjnet.cn 2012-05-15 07:24  李婷 来源:厦门商报    我来说两句

营业额受影响下滑10%

据李峰介绍,受网络传言影响,厦门倍顺共有20多家门店受到影响,不少人通过电话对厦门倍顺进行抗议。这两日的厦门倍顺营业额下滑超过10%。对于这一情况,李峰表示能够平静地接受,因为这是受到非正常因素的影响,所以尽管受到质疑,但厦门倍顺的全体员工都能够理性地应对,同时诚恳地对大家作出解释。

对于昨日厦门倍顺网站被“黑”的事件,李峰表示并不知情,他告诉记者,事实上,这个网站从2007年之后就没有进行更新了,因为公司运营的考虑,所以并没有对于网站进行经营,而暂时也没有经营网站的计划。

对于网友找出的今年3月仍然以外资身份进行招聘的启示,李峰表示,因为公司从外资转内资后,从品牌运营角度考虑,并没有刻意对公众解释公司股权变更情况。

李峰表示,对于此次事件的发生,倍顺的股东也非常重视,其法人代表陈水清专门从漳州来到厦门,重申现在公司已经与外资毫无瓜葛,完全本土化。他本人也从来没有见过美国倍顺集团的女老板刘易斯。对于目前遭遇的公众质疑,厦门倍顺并不准备采取其他积极手段应对。李峰表示,他们没有向公众隐瞒任何情况,希望最终事实能还原清楚,大家也能够接受真相,也希望此次事情尽快得到平复。

>>>更多厦门新闻

责任编辑:房小奇

“母亲节”如何巧理财?

马上就到母亲节了,近日各家银行陆续推出母亲节概念的理财产品,此类产品不但有一个爱的名义,而且与同期限的常规理财产品相比具有一定的竞争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