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营造用工良好环境 7万人才服务质量石狮二次创业
money.fjnet.cn 2012-05-16 07:36  吴启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石狮市拓宽人才聚智渠道。制定实施《石狮市引进产业人才“三对接”项目实施方案(试行)》,分别从国内外高校引进硕博士研究生到我市企业挂职,参与企业科技创新实践,实现企业与高校项目研发、人才供求、成果转化的“三对接”,长胜环保、宏太纺织、冠宏股份等5家企业与东华大学的15名硕博士研究生实现对接。同时,鼓励和支持企业与高等院校共建技术研发中心,全市新增校企共建研发中心20多个。冠兴皮革成立我市首个院士工作站,助推我市企业转型升级。大力开展“山海协作”、校企合作、星火技术培训和农村科技信息化建设,招募各行各业高级技术人才。

石狮市搭建载体引进人才。建立“校地人才对接合作机制”,市政府先后与东华大学、天津工业大学签订《校市合作框架协议》,组织50多家纺织服装支柱企业到签订协议的院校开展“专场人才项目对接会”。举办首届“海峡科技人才时尚之都对接会”,邀请台湾4所高校的专家教授、硕博士研究生来石狮对接。建立高级科技专家库,现有入库专家120名。依托市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和海峡两岸科技孵化基地,以项目引人才,以人才带项目,现有申请入站博士40多人,7家科研机构入驻科技孵化基地,引进博士后6人、国家级专家1人。

责任编辑:陈小妮

“母亲节”如何巧理财?

马上就到母亲节了,近日各家银行陆续推出母亲节概念的理财产品,此类产品不但有一个爱的名义,而且与同期限的常规理财产品相比具有一定的竞争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