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购物就能免费停车 岛内黄金地段也有平价停车场
money.fjnet.cn 2012-05-16 07:40  石勤 詹璟 来源:厦门商报    我来说两句

购物免费停车

市民大多认同

其实,厦门市各大商场,大多采取凭借一定金额的购物小票免费停车的方式,方便顾客停车的同时,也能吸引客源。对于这种方式,市民大多比较认同。但是,事实上,各商场所处地段不同,给予的停车优惠也存在不同之处。

采访中,有市民认为,购物车主免费停车的措施是可取的,但是,各大商场在购物满多少才能免费停、免费停车的时间方面自主权和随意性太大,导致标准混乱。

>>>更多厦门新闻

 

责任编辑:卢超颖

“母亲节”如何巧理财?

马上就到母亲节了,近日各家银行陆续推出母亲节概念的理财产品,此类产品不但有一个爱的名义,而且与同期限的常规理财产品相比具有一定的竞争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