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 正文
摩羯座明星理财:脚踏实地的理性战略者
money.fjnet.cn 2012-05-17 09:32   来源:悦己女人    我来说两句

  李玟:理财也是生活一部分

  李玟(CoCo)出道多年,成为国际舞台上炙手可热的华人女歌手,成功让国际流行音乐节认识了中国面孔下小小身体中具有的惊人爆发力。李玟是华人女歌手中屈指可数的能歌善舞全能艺人,嗓音和形象都极具辨识度,所以出道没过多久,便一炮而红。拼着多年来不懈努力和苦心经营,依靠公司和自己制定的发展计划,CoCo按部就班的走到了话语女歌手的顶峰,然后顺势出国发展,同样取得不俗成绩,更曾经在美国展开个人专场演唱会,登上奥斯卡舞台代表全球华人献唱。

  取得了如此不同凡响的辉煌成绩,相应的,CoCo这些年来也没少赚。不过她一向对自己的私生活保持低调,并在近两年内逐渐淡出歌坛,私下消息更是少得可怜。虽与男友交往多年,但还没有到需要承担婚姻责任的阶段,她说更加喜欢现在这种比一般的男女朋友更亲密的关系。

  虽然逐渐淡出演艺圈,生活也慢慢以国外为基本重心,但李玟仍然不间断会出现在公众眼光中。她仍然会出席两岸三地一些大型演出活动,维护自己的知名度和个人形象,保持和巩固自己如日中天的人气地位。除了依靠商演赚取与身价相应的高额出场费来为荷包补充能量外,她也会悄悄进行一些私人理财投资行为,早前到台南工作,她更顺道参观一些房地产,不知是否有意置业作投资。除此之外,她还询问了一些房地产的市价,说:“我觉得台中近几年发展得很好,如果价钱合适的话我都不排除台中置业。”虽然李玟(CoCo)的行为活动低调神秘,但房地产这种稳定安全、升值空间高,被广大明星热爱的投资项目依然博得她的青睐,似乎还在上面的兴趣不低。

  理财:稳健低调,主攻事业发展,是典型摩羯座理财的作风。桂纶镁:活着要叛逆,理财要安全。

责任编辑:陈项

月入3k漂亮MM暴强理财宝典

漂亮MM月入3k,这么点收入生活不够好的,想到未来就很恐慌。虽然说“大钱永远不是省下来的”,但是没有那些攒下来的小钱,又谈何去赚大钱呢。形势所逼,所以从毕业一开始,我和bf就建立了比较明确的理财观:先苦后甜,先省后赚。...[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