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 正文
摩羯座明星理财:脚踏实地的理性战略者
money.fjnet.cn 2012-05-17 09:32   来源:悦己女人    我来说两句

  尚雯婕在2006年转战三地以黑马姿态出其不意的赢取超女冠军后,马上又经历了与天娱解约的风波,曾经一度悄无声息,放佛要和大多数选秀出来的歌手一样赛后便不知所终。然而尚雯婕最终还是出来了,换了新东家,调整好一切状态步伐后,她以全新形象再度进军歌坛。这次除了已久让人过耳不忘的歌声外,她还开始尝试让人过目不忘的造型,虽然每次出场形象博得的关注似乎远远超出了歌声,甚至市场引发各种争议。但尚雯婕依然我行我素,以不紧不慢的淡定姿态有条不紊的继续自己的演绎道路。

  在五光十色的演艺圈中,唱歌越发不是一件简单事,除此之外还要兼顾其他许多和歌唱艺术毫无关联的事情,比如市场考虑、比如形象造型、比如面对流言蜚语,也许演艺圈的生态就是如此,要想存活就必须挣扎。尚雯婕以难以想象的勇气坚持下来,并且一鼓作气走到今天,即使毁誉参半,但她的歌唱事业一直不曾停歇。为了实现梦想,即使做出牺牲也是值得。

  不管以何种姿态出现,尚雯婕如此进在歌坛也拥有了自己的一群忠实拥趸者和一席之地,几张专辑让人们欣喜的看到,不管外在如何改变,她的实力依然保持如一。而这些专辑的发行,也为尚雯婕积累起人生第一桶金。除此之外,她还曾举办演唱会,参加各种活动演出,以更多方式为自己的演绎和理财事业增加实力。

  尚雯婕自小和妈妈相依为命,生活拮据,从小她就养成简朴节省的良好习惯。以至于今日成名后,从她身上我们仍然看不出一丝演艺圈盛行的浮华奢侈痕迹,她依然在生活中低调行事,除了必备行头外,很少见她大手大脚的挥霍。

  点评:厚积薄发,稳中求胜,十足摩羯座理财的沉稳务实风格。

责任编辑:陈项

月入3k漂亮MM暴强理财宝典

漂亮MM月入3k,这么点收入生活不够好的,想到未来就很恐慌。虽然说“大钱永远不是省下来的”,但是没有那些攒下来的小钱,又谈何去赚大钱呢。形势所逼,所以从毕业一开始,我和bf就建立了比较明确的理财观:先苦后甜,先省后赚。...[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