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俏管家巧理财 > 正文
退休女教师的炒房经历
money.fjnet.cn 2012-05-18 09:42   来源:凤凰理财网    我来说两句

  两年前,我一个朋友对我说,股市很危险。我说,不是大家都觉得今年能上一万点吗?他说,每当我听到我家楼下老太太讨论股票,我就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很久之后我想起这件事,是在今年春节我妈妈谈到她的买房投资计划时。那一刹那我突然能够明白那位朋友当时的心情。你知道,令我不安的不是所谓不祥的预感;而是我难以分辨,这种不祥的预感究竟是缘自我对成都楼市的怀疑,还是我对我那亲爱的、从来不关心理财的妈妈的不信任。

  话说大概两三年前,我妈发现我家附近新开一楼盘,当时号称成都最大楼盘。按照华丽的沙盘,它基本占据半个龙泉山脚。成都人都知道,龙泉山上盛产水果,春天有桃花节有农家乐。对,我要说的就是那个山,按照某楼盘的规划,以后龙泉山脚除了果园,就是它了。

  据当时在成都的人说,这个楼盘当时广告满天飞,当然我妈并不是一个容易受广告影响的人。事实是,她周围有人向她提到,要去买楼。然后我妈一琢磨说,反正又不远,就去看看吧。当然,她一去看,就被华丽的售楼处和沙盘征服了。

  我承认该售楼处确有可观之处:开放商在楼盖起来之前,先在小区前面挖出了一条河,河岸遍植花草,售楼处就在绿树丛中。但必须指出,这是我妈生平走进的第一个售楼处——在过去的50多年中,她从租单位的房,到买单位的房,到买单位开发的房——如你所知,这些买卖没有一个用得着售楼处、沙盘、楼书和售楼小姐的。

责任编辑:陈项

80后男同胞心声娶妻当娶经适女

相对于漂亮女“经适女”则更适合大部分80后的择偶标准。其实选对象也像购买商品的形式一样,有些外表花里胡哨的商品不一定它就最实用,女人也不见得漂亮就是最适合你的。...[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