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台湾馆开馆展位史上最多 每日送上精彩节目(图)
money.fjnet.cn 2012-05-19 10:07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百余厂家秀美食

近半数是新面孔

让人垂涎欲滴的台湾美食,此次大打服务牌。台北世界贸易中心李惠玲处长介绍,本次新增台湾美食区,共挑选了117家台湾优秀食品厂商参展,让市民品尝地道的台湾味。展出的商品包括包装精美、品质优良的糖果、饼干、饮料、高山茶等,美食区内还设计了公共厨房、休憩区。

台商施明毅是第二次把自家美食带到海交会。他告诉记者,今年他带来了台湾佛跳墙、红烧肘子和蒟蒻食品。

美食区117家厂商中,有49家是新面孔。兴霖食品第一次参展,虽然在海交会上是新面孔,但在台湾却是家喻户晓。课长詹统宇告诉记者,这次带来的主打产品五木拉面在台湾面食类市场占有率高达70%。“我们的拉面,不含防腐剂,不掉粉屑,是台湾GMP优良食品。”他说,“我们就是看中海交会的人气,来这里推广产品,让更多人了解台湾最火的面食。”

1768个展位

让你逛到爽

据了解,本次台湾馆展区,主要展示两岸消费电子、数控车床、绿色建材、节能环保、民生食品等5大类产品。同时,首次在展区内设置台湾高科技的智能家居专馆,以及可持续发展理念建筑师作品展。

今年海交会,台湾中小企业参展热情格外高涨,共有480多家台湾本土企业参展,占据1768个展位,分为4个展区,分别是海峡两岸电机电子展区、台湾食品展区、海峡两岸绿色建材及家居展区、海峡两岸节能环保展区。参展元素囊括衣食住行各个方面,市民在台湾馆可以逛到爽。

为什么海交会特别受台商青睐?第三次组织台湾珠宝厂商前来参加海交会的台湾宝石协会理事杨府霖道出了原因,“每一次参展都是进步,第一年看的人多买的人少,第二年业绩直线上升,今年我很有信心,销售业绩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文 叶诚/摄)

责任编辑:黄丽红

80后男同胞心声娶妻当娶经适女

相对于漂亮女“经适女”则更适合大部分80后的择偶标准。其实选对象也像购买商品的形式一样,有些外表花里胡哨的商品不一定它就最实用,女人也不见得漂亮就是最适合你的。...[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