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响应国家号召发力绿色信贷
money.fjnet.cn 2012-05-10 13: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打造绿色零售推崇绿色服务

中信银行在零售业务层面也加快了调整的步伐,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水平,使客户更加高效、便捷、低碳地享受绿色服务。

这一年中该行先后推出了Iphone和Ipad等先进的移动银行客户端,加快了无纸化办公和无纸化服务的发展,节省了人均自然资源的占用。同时,还及时制定网上银行出现异常情况下的恢复方案,有效预防可能发生的风险,为客户的隐私安全构筑了一道绿色屏障。中信银行继去年推出现金管理5.0版、公司网银6.2版、MBS多银行资金管理系统2.0版、B2B电子商务系统、电子商业汇票系统等多项绿色环保型电子产品和服务,给用户带来了更多快捷和便利。

不仅如此,中信银行还推出了多项有效提高客户办理业务效率的服务体系。例如,中信银行天津分行今年推出了新型客户识别服务系统,促进了大堂经理、高柜柜员、低柜柜员、贵宾理财经理和客户经理各岗相互协作,形成了“五位一体”的零售客户服务体系,大幅度节约了客户的时间。高效、便捷、低碳的绿色服务使客户对中信银行的满意度不断增加。据2010年第三方权威调查显示,随着客户期望的不断提升,中信银行客户满意度一直处于80分以上的高位水平。

举办公益活动传递责任爱心

中信银行一直把企业社会责任理念植入整体战略价值观。今年以来,积极举办形式各异的公益活动,不断传递社会责任与爱心,努力承担了促进经济、社会、环境和谐可持续发展的使命。举办了“中国银行业公众教育服务日活动”、“七彩华龄卡”公益活动、“山花网球”公益项目等多项活动,极大地向社会贡献了自身的价值。数据显示,2010年以“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名义对社会进行公益救济性捐赠和其他捐赠的总额约为1767万元人民币;以员工个人名义对社会的捐款总额约为1058万元人民币。而在2011年11月,中信银行联合多个单位在通州社区举办了“信用北京行———走进通州”诚信宣传活动。该活动已连续举办了4年,先后走进33家社区,面向市民宣传普及征信知识,为市民免费查询个人报告,极大提高了市民的征信意识。

中信银行将企业社会责任理念融入到经营和管理中,不仅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而且使经营收入转向了资本节约、产出高效的金融模式,并突出表现在其业绩报告上。今年前三季度,中信银行实现净利润242.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加70.3亿元,增长40.9%;不良贷款总额82.67亿元,比上年末下降2.66亿元,不良贷款率为0.60%;风险资产压力进一步缓解,资本充足率达12.83%,核心资本充足率为10.43%,满足各项监管指标达标要求。(吴雪)

责任编辑:editor

“母亲节”如何巧理财?

马上就到母亲节了,近日各家银行陆续推出母亲节概念的理财产品,此类产品不但有一个爱的名义,而且与同期限的常规理财产品相比具有一定的竞争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
品质生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