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四大行5月前两周贷款零增长 存款失2000亿
money.fjnet.cn 2012-05-16 09:03   来源:21世纪网    我来说两句

  据上证报资讯,5月前两周,工、农、中、建四大行人民币贷款整体接近零投放,存款则继续流失2000亿元左右。

  经济低迷导致信贷需求不足的状况在延续。降息对企业信贷需求的促进作用大于下调存款准备金率。机构预计,一旦经济下行不止,降息迟早会登场。

  上周六中国人民银行宣布,从2012年5月18日起,下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但这并没有刺激A股走强,对于经济超预期下滑引发的担忧主导了市场情绪,周一沪深两市高开低走,国内大宗商品集体暴跌,其中甲醇和豆粕期货跌停。周二A股继续走弱,截至收盘,上证指数跌0.25%,深成指涨0.38%。

  4月全社会用电量同比仅增3.7%再创新低,显示经济持续低迷。周二商务部公布的FDI和外贸数据显示外部需求正在放缓。1-4月,中国实际使用外资金额378.81亿美元,同比下降2.38%。4月当月,实际使用外资金额84.01亿美元,同比下降0.74%。

责任编辑:陈项

“母亲节”如何巧理财?

马上就到母亲节了,近日各家银行陆续推出母亲节概念的理财产品,此类产品不但有一个爱的名义,而且与同期限的常规理财产品相比具有一定的竞争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