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康统齐斥“排挤门”,是“被和谐”还是玩弄消费者?
money.fjnet.cn 2012-05-16 11:06   来源:    我来说两句

5月9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康统大战,如日前正在热映的美国大片《超级战舰》海上紧急刹车一般,“酣畅”之时突然戛然而止:康统一致痛斥“排挤门”,声称背后有人恶意炒作,“阴谋论”昭然若揭。

那么,究竟是谁在背后策划了这场轰轰烈烈的“去统计划”?他的目的又何在?5月9日,统一新闻发言人杨寿正的突然“转向”声称统一不仅销售点没减少,反而还增加了5万个,究竟是统一“被和谐”了,还是统一把广大媒体和消费者玩弄了一把?记者展开了相关调查:

事件回放:

“统一内部人士透露,统一从今年年初开始已经损失了近4万个销售点。这与康师傅所采取的一系列销售策略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记者随后拿到了一份康师傅控股的沈阳顶益食品有限公司与某销售网点签订的供货协议,该协议最后手写的补充条款中提道:“保留辛拉面一种品项,其余都是康师傅,每月500元。”、“上述经销商告诉记者,虽然每一个销售点的协议书内容会有所不同,但在协议的最后几乎都会有关于该网点不得在协议期内销售统一方便面的内容”。

5月7日,全国众多媒体均纷纷报道了以上的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