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福州万达支行携手迈斯林集团举办“欧洲投资移民全国巡展”说明会
money.fjnet.cn 2012-05-16 10: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日前,中信银行福州万达支行携手迈斯林集团举办“欧洲投资移民全国巡展”--福州站说明会,吸引了50余位有出国意向的财富精英参加。

活动特邀斯洛伐克的移民官为 罗伯特先生客户分析讲解欧洲投资移民的新政策,包括斯洛伐克购房投资移民政策、欧洲国家的教育政策和福利等,并解读相关问题,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移民咨询服务。会上,该行出国金融专家也向客户介绍了中信银行出国全程通系列金融服务产品,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赞赏。通过此次活动,该行进一步加强了与迈斯林集团的合作,拓宽了支行业务发展新渠道。

据了解,迈斯林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移民咨询服务的企业,在中国及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的12个城市建立了公司和合作伙伴关系,该集团的“高签证率”吸引了大量高端客户,每年交纳总计880万元的服务保障金。

责任编辑:editor

“母亲节”如何巧理财?

马上就到母亲节了,近日各家银行陆续推出母亲节概念的理财产品,此类产品不但有一个爱的名义,而且与同期限的常规理财产品相比具有一定的竞争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