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康统齐斥“排挤门”,是“被和谐”还是玩弄消费者?
money.fjnet.cn 2012-05-16 11:06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事件启示:

记者前不旧看到一句非常富有哲理的一句化话:做企业就好比打麻将,当没有人陪你玩的时候,你何来输赢。

中国方便面行业发展已有20多年,尽管整个行业相比20年前有了很大的发展,但方便面行业的整体环境近几年却越来越恶劣:行业销量连续多年停滞不前;方便面健康误区“妖魔化”极其严重;方便面企业之间的低价竞争、恶性竞争此起彼伏;方便面工艺、形态整体创新能力匮乏等等。

所以,如何团结起来,营造更加公平、健康地市场环境,通过修炼内功,给消费者开发创造更多值得期待的产品,还原一个良性的消费环境,才是所有中国方便面企业当前应做的事情。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