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被“绑架”的知情权 统一老坛酸菜被曝虚假宣传
money.fjnet.cn 2012-05-16 11:08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昨日,台湾两大方便面巨头康师傅和统一的斗争出现了戏剧性的逆转,一位网友在天涯发帖称,统一一再宣扬自己的老坛酸菜牛肉面才是“正宗”,别家都是“山寨”,属于虚假宣传,坑害了消费者。

网友“裙下好风光”在帖子《统一:请擦干净屁股后再说康师傅》中称,自己总在电视上看到汪涵做的广告:“有人模仿我的脸,还有人模仿我的面。”还在太原等地的火车站看到统一的老坛酸菜牛肉面广告:“正宗酸菜牛肉面,当然是统一老坛”、“拒绝山寨,就吃统一正宗老坛酸菜”。他认为,这样的宣传完全是无中生有、欺骗消费者“想想人家康师傅做了十多二十年的红烧牛肉面,没见康师傅说就自己正宗,别人都是山寨啊。”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