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 正文
单身白领开源节流实现购车梦
money.fjnet.cn 2011-10-27 11:20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我来说两句

建议

分析了小金的财务状况,熊云为其制定了一份“开源节流”的理财计划,建议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基金定投积攒购车金

熊云向小金推荐,用每个月节余的资金来配置25%的指数型基金定投、50%混合型基金定投和25%的债券型基金,以多样化形式做基金定投配置,它具有类似零存储蓄的特点,也能够积少成多,平摊投资成本,降低投资整体风险获取更高收益的效果。这样的强制储蓄可以有效地约束小金每月存款的习惯。

■年终闲置资金稳健投资

熊云认为,年终奖是年末才发的,小金2年4万元年终奖只有2万元可以来做投资。至于2万投资当然是越稳健越好,所以可以选择一些债券基金、货币基金这类较为稳健的产品做为投资,综合近几年的债券基金收益高于同期国债收益,虽然近期国际债市市场和国内债券市场有较大下跌,但是我国的债券市场发展相对合理,发生违约的风险较小,目前债券市场处于一个较低的位置,可以适当的投资购买。

■购车通过分期还款来完成

从小金的财务状况来看,在短期内积累10万元购车款可能有一些困难,所以熊云提议购车可以通过信用卡车购易来购买,车购易业务分期总金额区间为30000元-200000元,首付比例40%,还有的车型做一年分期还款免手续费和贷款费,不需要支付额外利息,这样可以让小金在压力较小情况下购买到一辆经济小轿车。

责任编辑:林晨昱

“母亲节”如何巧理财?

马上就到母亲节了,近日各家银行陆续推出母亲节概念的理财产品,此类产品不但有一个爱的名义,而且与同期限的常规理财产品相比具有一定的竞争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
品质生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