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国家队暗中悄然增仓 政策底呼之欲出
money.fjnet.cn 2012-05-16 08:32   来源:中国证券网    我来说两句

  缩量反弹表明仍未企稳短线调整空间有限

  虽然本周便有降存准利好,但经过高层声明并非针对股市,自然有空头将其解读为管理层并不愿出利多,做多资金此时自然不急于入场了,那么市场回到他合理位置也就可想而知了,有数据显示前几月险资QFII大手笔开户,相信近期应已有筹码入场,但力度还不够,不足以让人有太多惊喜,对股市影响刺激也有限。

  后市展望:昨天提到今天市场会有调整行为,目前看整体跌势仍未止住,还有进一步调整的空间,不过有些小现象很有意思,如今天领跌的是上证指数[2374.84-0.25%],几个重要指数中倒是深成指回升最快,甚至从早盘开始就逆势飘红,预计成指万点位置有强力守卫,会力保不失;另外今天家电行业个股表现不错,如苏宁、美的等,其在深成指中间占有部分权重,封杀了调整空间,家电类品种也是大消费范畴,涨起来有内需撑腰,很有底气。(华讯[1.620.00%]投资)

  尾盘放量显示资金进场短线或有反弹出现

  受隔夜外围市场大幅调整影响,今日两市延续昨天下跌动能大幅低开,沪指在30日均线附近维持震荡盘整,成交量相比昨天有所萎缩。临近尾盘金融权重板块以及地产板块企稳回升,并带动指数放量上涨。盘面上家电板块领涨,保险、券商等权重板块出现反弹涨幅居前;玻璃、陶瓷等板块跌幅居前。

  综合来看,周二市场走势较为平淡,成交量萎缩,周末央行降准虽然对市场有一定的利好刺激,但是市场对于国内实体经济增速回落的悲观预期仍占主导地位,而且外围市场“黑天鹅事件”不断。短期多空分歧仍比较大。从技术上来看今天早盘沪指跳空低开,上方留下一个跳空缺口。今天沪指虽未能完全回补缺口,但尾盘的持续放量上涨也显示逐步有抄底资金入场。而且从指标来看市场近期超卖严重,短线或有反弹出现。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短期还是以谨慎为主,在控制好仓位的前提下重点把握一些调整幅度较大的绩优蓝筹股的个股机会。(大摩投资)

  短期企稳很重要关注2350点上方支撑力度

  周二两市受外围市场暴跌影响出现普跌,午后到达巨丰投顾昨日提出的2350点上方2355点企稳反弹,也表明股指在此位置有较强的支撑力度。但是,巨丰投顾在此提醒投资者,不能因为今日午后在2355点产生了反弹就表明市场就开始企稳,企稳是一个过程,而非一个具体的点,请投资者未来几天重点关注2350点的持续支撑性。(巨丰投顾)

责任编辑:王辉

“母亲节”如何巧理财?

马上就到母亲节了,近日各家银行陆续推出母亲节概念的理财产品,此类产品不但有一个爱的名义,而且与同期限的常规理财产品相比具有一定的竞争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