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国家队暗中悄然增仓 政策底呼之欲出
money.fjnet.cn 2012-05-16 08:32   来源:中国证券网    我来说两句

  市场形势未改美国股市周二下跌

  由于投资者对希腊政治和经济前景的忧虑情绪继续主宰市场,15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高开低走,截至收盘,道琼斯指数跌0.50%,标准普尔指数跌0.57%,纳斯达克指数跌0.30%。

  德国今年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经季节性因素调整之后较2011年第四季度增长了0.5%,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投资者对于欧元区经济陷入衰退的担忧。

  但是,当天投资者担心希腊等国银行业状况从而大量抛售这些国家金融机构的股票,引发市场对欧元区金融业前景的失望情绪,加上希腊组建联合政府的最后一次谈判破裂,加重了投资者对希腊有可能将退出欧元区的担忧。

  对于希腊的担忧情绪抵消了好于预期的经济数据。美国商务部宣布4月份美国零售总额环比增加0.1%,略好于市场预期。此外,美国劳工部宣布美国4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环比持平,符合此前市场预期。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63.35点,收于12632.00点,跌幅为0.50%。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7.69点,收于1330.66点,跌幅为0.5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2014.980.00%]跌8.82点,收于2893.76点,跌幅为0.30%。(新华网)

  希腊政府磋商失败,欧洲股市周二下跌

  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15日下跌,报收于5437.62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7.9点,跌幅为0.51%。

  当天希腊组阁谈判宣告失败,该国可能将在下个月举行选举,市场对希腊将退出欧元区的预期增强。随着欧债危机升温,欧洲经济复苏更显遥遥无期。伦敦股市再次下探至今年来的最低点。

  资源板块跌幅最为明显。瑞士银行下调了对哈萨克铜业集团今年利润的预期,该股票收盘价下跌4.07%,成为当天跌幅最大的股票之一。此外,韦丹塔矿业集团和力拓集团收盘价分别走低3.8%和2.94%,也均排在跌幅榜前五位。资源板块今年以来已下跌20%左右。

  与欧债危机直接联动的银行和保险板块如期走低。由于美林银行下调了对英杰华保险公司的利润预期,该英国第二大保险集团股价下跌2.86%。苏格拉皇家银行股价下跌2.33%,莱斯银行和巴克莱银行分别下跌近2%。

  摩根大通将国际统一航空公司的评级由"增持"下调至"中性",认为近期其他一些航空公司的股价上涨空间超过了统一航空。统一航空当天股价下跌近6%,成为市场最大输家。

  当天欧洲其他两大股市也均走低。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039.27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8.72点,跌幅为0.61%。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6401.06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0.91点,跌幅为0.79%。(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辉

“母亲节”如何巧理财?

马上就到母亲节了,近日各家银行陆续推出母亲节概念的理财产品,此类产品不但有一个爱的名义,而且与同期限的常规理财产品相比具有一定的竞争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