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国家队暗中悄然增仓 政策底呼之欲出
money.fjnet.cn 2012-05-16 08:32   来源:中国证券网    我来说两句

  纽约油价15日震荡下跌

  新华网纽约5月15日电(记者乔继红)受希腊组阁失败、美国经济数据疲软等因素影响,纽约油价15日震荡下跌,自去年12月19日以来首次收于每桶94美元下方,但伦敦油价微幅上涨。

  当天,希腊组建联合政府的最后一次谈判破裂,议会选举结束9天之后仍然组阁无望。最终希腊组成临时过渡政府,筹备即将于下个月举行的新一轮选举。政治不稳定性继续打击投资者信心,让油价承压。

  同时,欧元也因此下跌,对美元汇率刷新四个月低点。美元指数则连续第12个交易日上涨,上涨时间之长创历史纪录。强势美元打压油价。

  另外,美国经济数据方面,4月份美国零售总额增速大幅放缓,环比增幅从上月的0.7%大减至0.1%。

  但是,欧洲公布的国内生产总值数据缓解市场担忧,推动油价反弹。当天欧洲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欧元区经济环比不变,好于经济学家之前预期的萎缩0.2%,也令欧洲经济成功避免陷入二次衰退的命运。同时,欧元区最大经济体德国当季因受益于出口增长而大幅反弹,实现增长0.5%,远高于市场之前预期的0.1%。

  在石油供应方面,尽管沙特阿拉伯依然承诺增加产出,但当天叙利亚东部地区的一处重要输油管道遭遇炸弹袭击的消息也一度给伦敦油价构成支撑。

  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80美分,收于每桶93.98美元,跌幅为0.84%。6月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则微涨67美分,收于每桶112.24美元,涨幅为0.60%。交易更为活跃的7月期货上涨45美分,收于每桶111.45美元。(新华网)

  纽约金价再创今年新低

  新华网芝加哥5月15日电(记者闫亮)受希腊政局不确定性等不利因素打压,15日纽约黄金价格持续下跌,收盘价再次创下今年新低。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合约收于每盎司1557.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9美元,跌幅为0.25%。

  市场分析师说,希腊各政党领导人关于组建联合政府的谈判破裂,希腊定于6月份再次举行议会选举。作为欧债危机的重灾区,一系列政治和经济的不确定因素使美元升值,从而打压了黄金市场情绪。此外,全球经济增速放缓和欧债危机促使基金投资者大量抛售黄金,导致金价连续3个交易日下跌,并在15日跌至每盎司1550美元的支撑位。

  15日美元继续走强,当天衡量美元对一揽子货币比价的美元指数位于81.192附近,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0.72%。而此前一个交易日的美元指数位于80.612附近。

  当日,7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27.3美分,收于每盎司28.08美元,跌幅为0.96%。7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3.9美元,收于1446.5美元,涨幅为0.27%。(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辉

“母亲节”如何巧理财?

马上就到母亲节了,近日各家银行陆续推出母亲节概念的理财产品,此类产品不但有一个爱的名义,而且与同期限的常规理财产品相比具有一定的竞争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