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聚焦第九届厦门人居环境展示会:厦漳泉同城化建设首度亮相
money.fjnet.cn 2012-05-16 09:41  陈挺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亮点5:

首设民防建筑展区

有几个全新的展区,是在人居展上首次设立的,颇为引人关注。

本届人居展安防馆中,首次增设了厦门民防建设展区,集中展示厦门民防建设工作、多功能防灾减灾技术产品和装备、民防应急指挥系统。这也是厦门市首次通过展会平台集中宣传民防工作,进一步普及民防知识,提高全民民防意识。

此外, 国内首个以海洋科学为主题的展馆——海峡两岸科技展示馆规划,将亮相人居展本次人居展的海洋展区,您将看到国内首个以海洋科学为主题的展馆——海峡两岸科技展示馆的规划。

交通建设成就展区,除了展示即将开通的龙厦高铁规划和建设历程,还将集中展示厦门市“十二五”主要对外公路布局规划、公路枢纽布局规划、铁路线网及场站布局规划和公交枢纽布局规划。

先睹为快

节能博览会汇聚上千种当今建筑节能领域最先进的技术及产品,多项技术世界领先。

纳米自洁玻璃:永不会脏

在玻璃表面凃敷纳米自洁涂料,玻璃表面膜层经过太阳光照后,可有效分解附着在玻璃表面的有机沉淀物,疏松其与玻璃的接触面,碰到雨天,超亲水性因子使得水滴在玻璃表面迅速铺展,在玻璃膜层表面形成亲水膜,在重力作用下将附着于玻璃上的污染物携带走,从而达到自洁效果,并保持玻璃的长期清洁。

夹胶玻璃:享受“清爽阳光”

在两片玻璃当中加入了XIR 隔热膜,适用于夏热冬暖地区,具有高通透、高遮阳、低反射、自重轻、屏蔽紫外线、隔音效果好、安全性好的卓越性能,遮阳系数可达到0.34 ,比目前国内主流的双银LOW-E 中空玻璃更节能得多,让您在炎炎夏日享受“清爽的阳光”。

节能艺术墙板:可自己安装

除了所采用的PU材料环保不含氟氯化碳和甲醛等26种有毒物质,完全符合欧盟RoHs指令,NEU墙板施工便捷,减少现场施工辅材的使用和废料的产生外,这种产品最大的特点是DIY安装:质轻,易搬运,切割安装方法与木材相似,可以自己动手安装。

责任编辑:黄丽红

月入3k漂亮MM暴强理财宝典

漂亮MM月入3k,这么点收入生活不够好的,想到未来就很恐慌。虽然说“大钱永远不是省下来的”,但是没有那些攒下来的小钱,又谈何去赚大钱呢。形势所逼,所以从毕业一开始,我和bf就建立了比较明确的理财观:先苦后甜,先省后赚。...[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