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财富测试 > 正文
射手座明星理财:热爱冒险的投资大师
money.fjnet.cn 2012-05-17 09:43   来源:悦己女人    我来说两句

  林志玲:吸金有术,赚钱懂得弃小得大

  有着双硕士学位的“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不仅代言身价逆势上涨,更是成为不少炒房人眼里的招财树。即使是她卖掉的旧房,顶个林志玲的名头,身价也直线上升。难怪林志玲有充分的理由对自己“好一点”。

  林志玲吸金来源首当其冲的自然是广告代言费。随着她在影视领域的一路高奏凯歌,她的代言费也是水涨船高。据有关媒体披露,林志玲自从出演《赤壁》后,身价倍数增长,代言价码一路从150万新台币飙涨至800万新台币,始终是厂商眼中代言的热门人选。之后台湾又有两家建筑商看中她的影响,计划请她担任代言人,但是其经纪公司一开口就是1,500万新台币。受金融形势影响,在艺人代言费严重缩水的如今,林志玲的代言费却逆势而上,实在令人瞠目结舌。加上她代言邀约不断,甚至获得了“代言女皇”的称号。

  不过,自知树大易招风的林志玲赶紧澄清:“其实很多厂商都是在我模特事业刚起步的时候就开始支持我。我觉得我和他们的合作就像一种家庭的感觉,彼此之间都有默契和信任。我觉得这种Family(家庭)的感觉比金钱更重要。”

  据了解,林志玲“代言女皇”的身份名不虚传,其代言浪琴表,爸爸、妈妈全家都戴浪琴表,真是物超所值。而且之前,台湾地区的钟表市场饱和,几乎所有的手表业绩的成长率都不超过10%,但林志玲代言浪琴后,业绩至少成长20%。

  除了代言,林志玲还广开财路,在影视业中逐渐开始崭露头角。与吴宇森导演合作《赤壁》便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林志玲为这部戏还曾推掉多个商业活动,不过凭借这部电影,林志玲成功地把自己从本土明星提升到国际明星。可以说,正是她当时的“牺牲”才换来了如今的回报。

  另外,林志玲还有一个身份是“老板”。

  早在2005年,林志玲就投资开设了一家“美容教室”专门教白领女性礼仪,并邀请到萧蔷的设计师好友杜荣仁前来助阵。另外的老师,则大部分都是凯渥模特公司的老师,颇有肥水不流外人田的架势。

  点评:商场如战场,失之毫厘则能谬之千里。林志玲懂得丢车保帅,不因小失大,眼光之高瞻远瞩难能可贵。

责任编辑:陈项

月入3k漂亮MM暴强理财宝典

漂亮MM月入3k,这么点收入生活不够好的,想到未来就很恐慌。虽然说“大钱永远不是省下来的”,但是没有那些攒下来的小钱,又谈何去赚大钱呢。形势所逼,所以从毕业一开始,我和bf就建立了比较明确的理财观:先苦后甜,先省后赚。...[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