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 正文
单身女性如何应对购房
money.fjnet.cn 2012-05-16 11:23   来源:理财周刊    我来说两句

面对众多特殊细节

看了张雯和许梅的故事,相信会引起不少读者的共鸣,当下都市女性受教育程度普通较高,随着经济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单身女性产生了购房的想法,但由于自身条件的种种限制,她们却始终徘徊游走在买不买房的交叉路口,无法实实在在地把握自己的现实命运。

有一家房地产经纪机构所做的调查颇为有趣,根据该统计显示,单身女性购房给自己居住的比例目前已经达到了11%,单身男性的购房比例为17%。而在去年单身女性购房比例为8%,单身男性比例为16%。由此看出,单身女性购房的比例呈快速增长态势,与单身男性的差距逐渐缩小。这一趋势的变化,也给我们带来了不少启迪。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