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财富测试 > 正文
摩羯座明星理财:脚踏实地的理性战略者
money.fjnet.cn 2012-05-17 09:32   来源:悦己女人    我来说两句

  巩俐:理财要趁早

  随着巩俐频频亮相国际和电影节红毯中,近年来国产演出愈发稀缺,活动也相对越来越少,可以显而易见看出,巩俐已经逐渐登上国际化舞台,并取得了相当卓越的成绩。目前发展重心已经趋于世界范围,成为全球瞩目的华人女明星。

  从《红高粱》开始,作为“谋女郎”的第一任代表,她无疑是其中最杰出的典型,她无疑被当成中国影坛第一人,在这些光环围绕下,钱财的得来自然是水到渠成的事。

  从巩俐的历史来看,她的钱财大多来源于片酬和广告费,16年前电视处女作片酬200元人民币与如今动辄200万广告身价的极大反差,随着名声越来越大,身价也越来越高,前几年她还豪登福布斯内地第一富姐。那么,身为国际影星的巩俐如何来打理这些钱财的呢?

  靠房子升值,估计巩俐这辈子不干活也能养活自己了,当然前提是得节俭着点用。十年前公开价为5000元/平方米的房子,如今早已经涨到了一万多,购置房产搞投资的确是不错的选择。只是这片号称北京首家高档涉外的别墅区,不是一般老百姓所能够接触——十多年前就已经是响誉国际的巩俐当然除外。

  除此之外,1996年2月,巩俐与比自己大10多岁的黄和祥结婚,黄和祥是新加坡地地道道新的有名商人。此次巩俐入新加坡国籍,可谓是依照“嫁鸡随鸡嫁狗随狗”的古话,加入丈夫所在国籍很正常。

  如今巩俐早已坐拥千万身价,赚钱不再是她的主要目的,对电影艺术的不懈热爱和升华演绎才是她自始至终不变的追求。所谓理财要趁早,在多年前大众普遍缺乏理财观念的时候早早出手,走在发展前端,即使花样并不复杂,也能前先一步占据先机。

   点评:被动型选手,防守能力较强,但缺乏主动出击的意识。

责任编辑:陈项

月入3k漂亮MM暴强理财宝典

漂亮MM月入3k,这么点收入生活不够好的,想到未来就很恐慌。虽然说“大钱永远不是省下来的”,但是没有那些攒下来的小钱,又谈何去赚大钱呢。形势所逼,所以从毕业一开始,我和bf就建立了比较明确的理财观:先苦后甜,先省后赚。...[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