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 正文
月入3k漂亮MM暴强理财宝典
money.fjnet.cn 2012-05-16 10:55   来源:凤凰理财    我来说两句

用:DIY吧,人的小聪明是无穷的,呵呵,实在不行去批发市场买,便宜些。

行:能走则走,就是不打的。

好了,省的方面基本就这些经验谈。我是最近才开始看到“百元周”这个概念,实际上我和bf一直贯彻的也就是这个,每周基本上花销不超过100元,能省则省。当然我们也还没到葛朗台的地步,生活的乐趣荡然无存,我们省钱的意义又何在呢?我们也会抽时间去看一场电影,吃顿高级晚餐,呵呵。

光说省了,再说说投资。 我们工作几个月之后,感觉基本稳定下来了,包括每个月的花销,也基本都能做到心中有数了。我们就开始商量着投资。 当时股市比较火,但是我们没有贸然进,因为确实风险比较大,而且技术要求高。而且像我们也一下拿不出那么多钱。 所以当时有两个选择:基金定投或者银行定存。也是请教了下周围人,最后决定买基金定投。

每个月定投1000,一人500,当时选的是国泰。实际上一人出500之后我们还是有盈余的,我们没有全投进去是因为生活里也是有风险的,所以身边留点流动现金也是必要的。

后面的事情大家也基本都清楚了,股市突然就开始跌,跌的一塌糊涂。所以我们也基本就不关注了。当时我们的想法就是:定投就先投着,总有回来的那一天吧?

最近看了一下,呵呵,居然早就开始赚了,果然定投还是有好处的~

其实心里还是有些委屈的,因为毕竟也工作2年了,薪水却并没有多大增长。但是现实中就是这样,普通人永远比那些大款们多的多的多。所以他们有他们的赚钱途径,我们有我们的攒钱法宝。

每当有这些怨天尤人的小情绪的时候,总是拿着存折安慰自己,幸好这几年没有当月光,还有些积蓄。

算作一点点安慰吧。呵呵。

其实生活还是值得我们去乐观的,fighting~

责任编辑:editor

月入3k漂亮MM暴强理财宝典

漂亮MM月入3k,这么点收入生活不够好的,想到未来就很恐慌。虽然说“大钱永远不是省下来的”,但是没有那些攒下来的小钱,又谈何去赚大钱呢。形势所逼,所以从毕业一开始,我和bf就建立了比较明确的理财观:先苦后甜,先省后赚。...[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